您現在收看的是喬娜個人首發新秘文章,請多多支持!

今年的一月九號天空充滿了飛揚的粉紅色泡泡,是俗稱的好日子!這天也是我新年伊始的第三場新秘,我猜這天至少有80%的同業跟我一樣早早出征,為了要去服務幸福洋溢的新娘們!

💋新娘介紹

新娘”琦琦“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有個外號叫小魔女。和她聊天不超過3句我就會哈哈大笑!同時擁有細心貼心與單純天真,我稱她是“甜心魔女王"。

chi1.jpg 

(去年五月試妝時合照)

💑造型風格

當小魔女傳了訂婚宴客的禮服照片給我之後,我立即有了為她量身打造的靈感,要讓小魔女在生命中重要的日子裡搖身變成“甜心魔女王”。

第一套造型~~我為甜心魔女王特別設計了屬於她的白紗造型。原本的白紗給我簡約不失甜美公主風格的感覺,所以我保留原本的公主風格加上公主風的高盤髮,一般浪漫的頭紗則改為”肩紗“

肩紗可以完整突顯公主高盤髮風格的浪漫與情調,同時可以修飾肩膀的線條讓魔女王的肩線鎖骨更加性感,加上3米長的細緻亮片蕾絲配上半透明感的白長紗,隨著人形與燈光的恣意擺動,顯露出預料中的低調閃亮,搭配上小魔女的氣質與甜美,加上當天新娘我最大的氣勢~~對!!甜美魔女王就此誕生!

噹哴。。。。。。🎊🎊🎊

ch2.jpg 

ch3.jpg 

ch4.jpg 

(是不是一整個仙氣外露啊?根本是女神駕到)

  👻不怕丑角來搶戲

當我滿意地送甜美魔女王白紗驚艷全場之後,等到二次進場當然不免俗的會提供精心準備的婚禮紀念小物,但是這次送禮進去的卻不是新人……完全出乎意料的竟然是 * 無 臉 男*。

分別由一位伴郎及伴娘飾演,也太酷了吧!但由於道具服設計不佳,他們只好摸黑進場,躡手躡腳地像極了電影裡溫吞的角色,害我笑歪。不過足見姐妹兄弟情誼這時有多重要(握拳加遠目)

ch5.jpg 

(身邊好多人喜歡無臉男,其實還蠻可愛的,有朋友說無臉男是水瓶座的,你認為呢?我還是尬意我的毛怪)

🎎二次進場

(先冷靜我笑歪的心情再來說說二進的造型)

選了這套撞色但是又浪漫的希臘風情合身禮服,小魔女一度有小擔心說這顏色會不會很難發揮整體造型,我說當然不會呀!因為這件禮服還是可以帶出些許小魔女的公主浪漫氣質,所以我循著”氣質“軸線來發揮,利用簡單的低馬尾加上奢華款的金色刺繡蕾絲頭飾,在氣質風格中憑添一點氣勢,巧妙利用身旁暗色系的無臉男來襯托,同時擁有婉約氣息又不失尊貴氣勢,還可以隨心所欲的在舞台上抽捧花玩遊戲,下台美美地逐桌敬酒!又再一次Hold住全場。你真的可以再靠近一點)

ch6.jpg 

💐歡喜送客

送客時大多數賓客會找新人們拍照留念順便恭喜道賀一下,由於小魔女的皮膚白泡泡幼咪咪,穿上鮮紅色的禮服更襯托皮膚的“水嫩”(嫉妒),只是平常的小魔女是公認可愛活潑到不行,這樣的紅容易讓小魔女變的過度成熟,所以我利用真髮片做側邊造型,多的那一絲絲俏皮正好淡化了艷紅給人的成熟感!加上仿真花來強化優雅感,當然成功的祕訣,來自這個天生的秘密武器-琦琦小魔女甜死人不償命的笑容。(成熟感大媽退散)

ch7.jpg 

💌驚喜連連

話才說完,這位貼心的小魔女還準備了”感動小禮物“才放我下班!

唉唷,人家我哭點比笑點還低,大喜之日不能哭,還好忍住了。

ch8.jpg 

這個小動作真是讓我胸口的那隻斑比不停亂跳,紅包上的字跡不但娟秀,內容更是大感動,照片再放大一些和大家分享。

新人要忙著準備大大小小的結婚事宜,還花了時間做了這些,喬娜我真的受寵若驚了!還有棒棒糖小捧花,敲可愛(羞)

 
ch9.jpg 

最後我要謝謝新娘琦琦的大力支持讓我寫出第一篇的新娘部落格文章,希望新人們都滿意我的專業與服務,還有臨場的態度也是我始終專注的。

日後我會持續精進,繼續傳遞美麗,感受溫暖,更希望每一位喬娜手上的新娘是全世界最幸福最順心的!結婚快樂,我愛你們(啾^^)


和我一起見證幸福~Jona Ki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秘 噴槍 幸福 新娘
    全站熱搜

    喬娜 j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